我答應妳媽媽,要在妳生日前,
幫妳拍一個寫真集,做為妳的生日禮物。

這個任務,我一開始以為很簡單,
哪知正值精力充沛、活潑好動的妳,
跑起來、跳起來,竟讓我的鏡頭無所適從。
好在,
拿出妳最愛的小猴子,
妳抱著它的時候,乖多了。

看著妳跑著跳著笑著、偶爾發呆。
看著妳東跑西跑、突然卻像在沉思什麼的。
大家眼光隨妳移動,跟著妳笑著。
要妳知道,妳是最特別的、最美好的禮物,在這世界上。

對了,妳也知道,
我學攝影也只是一招半式,
就算上過Nikon School,但也要很誠實的跟你說,
我翹了大半的課。
長大後看到這些照片別罵我。
舅舅,盡力了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