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大家都在寫網誌,尼克大 小辣椒 殺手秉....
或許是因為這一年來的變動太多吧~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些感觸

今年作了一個很大的抉擇,從作了快四年的產業跳了出來,投入一個全新的領域
到現在,這個抉擇並不後悔
在這邊,學到了很多新的東西,但是遇到的人卻不很對,對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
因為我總認為,不好的工作氣氛,是很難讓人發揮效率跟做的長久的,何況是原本就是loading這麼重的產業
其實現在也陷入兩難....該繼續還是另尋出路?
那天,找了部門老大談了這件事
當然,老闆說的話,全世界都幾乎一樣,不外乎就是畫大餅給願景(該不會有本 "老闆如何留下員工聖經"吧)
不過講了兩小時的"Vision" 有幾句話倒是挺受用的

"面對問題的時候,不見得要去解決它,倒不如先去面對它 接受它"

這句話,倒是不失為不小心鑽到牛角尖的人自我解套的一個良方

至於我呢?要去面對它接受它嗎? 讓我在思考一下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