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阿速死要滿兩個月了
自己都有點驚訝 XD
在大陸的時候,很多朋友都有接過我的"舒壓"電話吧
在此感謝你們,陪我度過在崑山阿速死燃燒小宇宙的日子(Special thanks for Lin)
我也以為,回來我應該就回離職了
不過在大魔王副理以及傀儡課長的夾攻下,我還能撐到現在
我自己也蠻佩服自己的
原來 我也有不錯的抗壓力~
接下來,就是挑戰第三個月拉
其實,我跳到這火坑的時候
我就暗許自己至少撐過三個月
快了,過了第三個月,我就對得起我自己了
不過,這第三個月, 恐怕又得到崑山繼續燃燒小宇宙第二部曲了...
恩 不過 前陣子聽到副理跟課長說 "下次出差,要帶大家出打打高爾夫球,調劑一下"
哈 這件事,好幾天都被拿來當作我們飯桌上的笑話...
高爾夫球?不用了,讓我們十點前回飯店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