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禮拜前,
陳阿杯打了通電話給我,
說在宜蘭的街上看到一群人騎了很帥的自行車,要去環島
他覺得很棒,想要去車店扛一台,而且打電話的當頭,人其實已經在店裡。

陳阿杯其實一直走在時代的尖端,
從以前我讀書的時候,莫名其妙的在小喜美裡頭多了一個可以聽電音的超大重低音音箱;
到後來有一次,家裡牆角突然多了一組舊的前避震器,
原來他覺得小喜美開起來軟軟的,就叫人把它換了。
我是不太懂車,只知道從此之後,在還沒有北宜高的日子裡,
讓我練就了可以單手開車邊吃漢堡,在北宜山路殺彎沒感覺的技巧。



所以,他想買咖搭掐我並不怎驚訝,
只是,他看上的小折店家都沒貨。
所以,經過每天靠咖打掐瘦身的Rex建議
就幫他在網路上找了一台 DAHON VD7 小折入門車

主人只騎了兩個月,而且送了我一些小部品,挺有誠意的。


先來個全身照



DAHON VD7


小鈴鐺以及7段把手變速


7段後變速盤


可愛的後警示燈跟置物包


裝飾功能大於實用性的LED頭燈


DOHON的 LOGO



小折當然要可以"折"嚕


最後再來個全身照


實際的使用感想,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~

感謝Rex 支援西葛馬 F1.4
我被毒到拉~~好物好物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ck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